综合新闻

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2023年度主任奖学金颁奖仪式

副标题:

时间:2023-06-26  来源:水保所重点实验室文本大小:【 |  | 】  【打印

  6月20日,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主任奖学金颁奖仪式。参加会议的有水保所所长冯浩研究员,教授委员会主任上官周平研究员,邓西平研究员,以及实验室班子成员、获奖同学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主任杨明义研究员主持。

 按照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奖学金评审规定,经本人申请,评定委员会严格审核、评选及公示,评选出了2022-2023年度实验室主任奖学金获得者,刘尊驰等7位博士、邱德勋等3位硕士获特别奖学金,王彤彤等8位博士和刘凯等3位硕士荣获一等奖学金,陈同德等11位博士和王亚娟等16位硕士荣获优秀奖学金。

 冯浩所长宣布了获奖人员名单,对获得主任奖学金同学表示祝贺。参会老师为获奖同学举行了颁奖仪式。崔增、申恩帅、李继伟景桐格四位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对实验室的培养和肯定表达了由衷感谢,对实验室的师弟、师妹们表达了期望和祝福。

 冯浩所长对大会进行总结。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能把握方向、坚持方向,把在读研阶段培养的各种创新思维带到工作中,推进工作,希望获奖毕业生能够认真总结读研经历,为在读学生提供榜样参考。

 颁奖仪式后,实验室老师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冯浩所长讲话


杨明义副主任主持颁奖仪式


颁发获奖证书


颁发获奖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景桐格发言

                                                                          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