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重点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副标题:

时间:2023-03-21  来源:水保所重点实验室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16日,水土保持研究所国家重点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蕾主持,水保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冯浩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邓蕾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之后,支部党员深刻反思,联系工作实际,分别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深入查摆自身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并明确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冯浩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及支部在2022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丰富党支部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增强党员之间的认同感;二是要深入学习掌握国家政策,自身业务要紧紧围绕国家需求、学科前沿进行开展;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重点室为核心,增强凝聚力和荣誉感。
  会后,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葡萄酒学院酒窖,学习了葡萄酒知识与鉴赏,感悟了以山仑院士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帮助和引导我们每个人从繁忙的工作中寻求乐趣,感受工作所带来的成就,共同创建一个和谐愉悦的工作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厚重朴实、协力攻关、求实创新、无私奉献的“黄土”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忠实履行党员职责。
  
  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在葡萄酒学院学习葡萄酒知识与鉴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