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获奖荣誉】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段成娇荣获“2022年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化学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研究生优秀学术报告一等奖

副标题:

时间:2022-09-30  来源:水保所重点实验室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2年9月23日-25日,2022年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化学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在湖北武汉召开。会议以土壤化学与绿色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并分为土壤组分互作与低碳农业、土壤有机质转化与生态调控和土壤元素地球化学与农业绿色发展等议题。

旨在为我国土壤化学及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提供交流与合作平台,展示土壤化学领域最新进展与成果,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意识与社会责任感。

重点室题组博士生段成娇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并在研究生专场做了有关“重金属胁迫下土壤-植物-微生物互作机制及其环境效应”的学术报告,报告受到了评委和在场学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并最终获得了研究生优秀学术报告一等奖。

最后,方临川研究员对段成娇博士荣获研讨会一等奖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一张简单的合照,凝聚了深厚的师生情谊。

段成娇博士此次荣获一等奖,为课题组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相信课题组的同学在方临川研究员的指导下,在优秀同门的影响下,能够斩获更多荣誉,做出更多成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