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冬季健身趣味运动会

副标题:

时间:2016-12-02  来源:水保所重点实验室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1日下午,天气晴朗的水保所园区内,为丰富实验室职工和研究生的文体生活,促进交流,增进感情,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的师生冬季健身趣味运动会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前举行,40余名教职工及7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宝元主任与师生一同参加了活动并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今年与往年有所不同,冬季健身趣味运动会进行的是师生对抗赛。包括拔河、多人滚火轮、篮球接力跑、端乒乓球接力跑、筷子夹乒乓球等多项趣味友谊赛。大家参与热情很高,现场始终充满了欢声笑语,并没有比赛的紧张与争夺。

  重点实验室除了注重科研实验外,也非常提倡健身活动,不仅能让师生们尽显活力风采,更能强身健体。通过此次其乐融融的冬季健身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师生情、同事情、同学情,还可以看出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团结拼搏、奋发图强的精神。大家相信,实验室师生必将齐心协力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而不断努力,共同创建美好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家庭,在“一带一路”生态建设中做出应有贡献!
      
                                         凝聚力量,齐心协力
       
                                              从容不迫
      
                                           旗鼓相当
      
                                         师生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