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土保持领域专利挖掘及申请专题讲座

副标题:

时间:2023-03-22  来源:水保所重点实验室文本大小:【 |  | 】  【打印

讲座主题:

水土保持领域专利挖掘及申请专题讲座

讲座内容:

主要涉及专利申报方面的基础知识、专利挖掘及案例、专利交底资料撰写3块内容。主要介绍了知识产权及专利的常规性知识、专利申报及审批要点,对于学校和企业专利的作用,技术转移转化的路径,从日常工作或项目中挖掘专利的方法,以及水土保持领域所涉及的专利类型及案例分析,如何撰写技术交底书等。

讲师简介:

西安铭泽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执业专利代理师、诉讼代理师、知识产权培训讲师、西安市知识产权公益服务高级特派员,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

10余年知识产权行业从业经验,擅长处理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审查意见答复、专利复审、专利无效等实务工作,同时在前期专利申请的布局和挖掘、侵权分析、专利信息分析和专利预警分析等领域具有丰富代理经验。长期服务于各类高校客户和企业客户,包括但不限于: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河海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吉林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等。

 

时间地点:

地点: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西楼201会议室

时间:20233月23日上午1000-1200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