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关于高山区土壤侵蚀与河流泥沙国际研讨会的通知(2022年11月17-18日)

副标题:

时间:2022-11-15  来源:水保所重点实验室文本大小:【 |  | 】  【打印

青藏高原等高山区土壤侵蚀类型多样且面积广大,对江河源区河流泥沙变化产生重要且复杂的影响。为了促进高山区土壤侵蚀与河流泥沙研究,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教育部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青藏高原地球系统与资源环境全国重点实验室、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世界水土保持学会,于2022年11月17-18日联合召开“高山区土壤侵蚀与河流泥沙国际研讨会”,邀请年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交流最新研究成果、讨论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共商气候变化应对策略,会议日程详见附件。

相关附件
2022高山区土壤侵蚀与河流泥沙国际研究会日程.pdf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