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室魏孝荣研究员入选陕西省优秀青年科技新星

副标题:

时间:2019-04-26  来源:水保所重点实验室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优秀青年科技新星名单。我室魏孝荣研究员荣获“陕西省优秀青年科技新星”称号。 

  魏孝荣研究员自2010年入选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以来,主要围绕黄土高原侵蚀环境土壤物质循环开展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重点研究计划、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等国家及省部级项目10余项。2019年获批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先后在Global Change Biology、Soil Biology and Biochemistry、Agricultural and Forest Meteorology等杂志发表SCI论文20余篇。 

    为积极响应中省在广大知识分子队伍中开展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号召,陕西省科技厅在我省青年科技新星队伍中开展“百名优星”评选活动,旨在激励广大青年科技新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工作重要指示及关于“西迁精神”的重要批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科技新星深刻把握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新的内涵,激发广大青年科技新星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勇攀高峰、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动力,切实把广大青年科技人才团结凝聚到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发展“三个经济”促进“三个融合”,实现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中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