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回顾2017,展望2018”重点室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副标题:

时间:2018-03-02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228日,重点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2018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重点室党支部书记王长斌同志主持,水保所党委副书记穆兴民同志及2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长斌同志汇报了2017年重点室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2018年努力方向。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不断提高党员思想觉悟水平,深化党员党性认识。

各位党员同志深刻反思,各抒己见,通过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并明确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水保所党委副书记穆兴民同志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及支部在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不足,党员之间要加强交流学习,把基础工作做扎实;二是要丰富支部活动的开展形式,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参与的积极性;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