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实验室岳超博士入选国家“国家青年人才项目入选者”青年项目

副标题:

时间:2018-02-26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28日,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专项办公室公布了第14批“国家青年人才项目入选者”、创业人才项目入选人员,实验室岳超博士入选青年项目。 

  岳超毕业于北京大学,2014年于法国国家环境与气候实验室取得博士学位,现为法国国家环境与气候实验室博士后。研究方向为干扰在陆地生态系统中的作用,包括火灾和土地利用,陆地生态系统的模型模拟,地理信息系统和遥感在生态学中的应用,研究成果在Atmos Chem PhysGeo Scientific Model Development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 

  据悉,“国家青年人才项目入选者”青年项目是中组部牵头实施的旨在引进一批有潜力的海外优秀青年人才的项目。“国家青年人才项目入选者”青年项目的申报对象,目前主要面向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年龄不超过40周岁,而且一般应获得海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或有一定年限的海外工作经历。入选国家青年人才项目后,中央财政将给予入选者每人50万元的生活补助、3100~300万元的科研经费补助,其他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参照“国家青年人才项目入选者”现有政策执行。从2011年开始实施,2017年全国共有609人入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