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实验室项目获陕西省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银奖

副标题:

时间:2017-12-11  来源:水保所重点实验室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陕西省第四届职工科技节评选结果揭晓,由水保所重点室郭明航、赵军、展小云等人完成的“多场景径流泥沙实时自动监测仪的研制”项目获得陕西省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银奖。该仪器解决了径流泥沙难以自动监测问题,具有不受径流历时长短、泥沙颗粒组成、径流量和含沙量大小的限制,同时实现了监测设备和监测数据的远程传输和信息化管理。

 “陕西省职工科技节”是由省总工会提出并发起,为全省性、群众性职工科技交流活动,由省总工会、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等省级部门联合举办,从2011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所工会在接到本次活动通知后,按照活动有关要求和校工会的安排及时组织申报。本届职工科技节活动共推荐申报评审项目1600多项,共评出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200项.

 
          
 
 

 

 

 

 

 

 

 

 

 

 

 

 

 

 

 

                                    研发的“多场景径流泥沙实时自动监测仪”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