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土保持研究所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副标题:

时间:2017-10-20  来源:水保所重点实验室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18日下午, 水土保持研究所重点室党支部召开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长斌同志带领大家围绕十八届七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从“十八大以来5年内取得的历史性成就”、“3个没有”和“4个就会”,“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要深刻认识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方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深入学习。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  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