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顺利完成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换届工作

副标题:

时间:2017-06-22  来源:水保所重点实验室文本大小:【 |  | 】  【打印

  水土保持保研究所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于2017年5月27日下午举行了支部委员换届工作,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充分尊重党员权利的基础上,依法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支部委员换届工作由上任副书记王长斌同志主持,严格按照党内相关章程和细则以及所党委制定的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进行。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共有党员31人,参会党员26人,超过所属党员人数的4/5,选举有效。经参会的26人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委员会进行了选举分工,3名委员分别当选为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并将选举结果报所党委批复。经2017年6月7日所党委会研究,同意支部本次选举结果。至此,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中共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2017年6月22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