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副标题:

时间:2016-09-29  来源:水保所重点实验室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年9月23号下午,根据所党委安排,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及校党委李兴旺书记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在支部副书记王长斌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强调每位党员都必须牢记总书记嘱托,一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二要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三要勇于担当坚决落实。随后,大家又一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在校第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坚定百年目标、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通过学习,每位党员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深刻理解、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满怀信心、锐意创新,追求卓越、奋发有为,为一流学科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讨论阶段,徐炳成研究员首先发言,他说不管工作多么繁忙,都要坚持党章党规的学习,保持思想的先进性。武高林副研究员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科研工作者,要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不断探索,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方临川、何红花等年轻科技工作者纷纷发言。王长斌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党员要按照之前制定的学习计划,按时认真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学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李兴旺书记的报告精神,着眼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