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术报告通知

副标题:

时间:2018-03-20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报告人:王乔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报告题目:SCI论文稿撰写前应考虑的几个问题

报告时间:2018321日下午4:30

报告地点:水保所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

20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王乔春, 博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园艺系获学士学位,1988年毕业于瑞典农业大学园艺系获硕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以色列西伯莱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并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2003—2008年在芬兰赫尔辛基大学应用生物系任教授,2008年至今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任教授。主要从事超低温生物学、生物技术、植物病毒学等方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是国际超低温疗法脱毒的奠基人之一。2000年以来在SCI刊物上发表论文105篇,代表论文发表在‘Trends in Plant Science’和‘Biotechnology Advances’。现任 ‘Plant Cell Reports’, ‘Plant Cell Tissue and Organ Culture’, ‘Annals of Applied Biology’,‘In Vitro Cellular and Developmental Biology-Plant’和‘Acta Plantarum Physiologia’ 五个SCI刊物编委。比尔盖茨基金会2016-2018农业项目专家组成员。

 

                                                                                                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

                                                                                                                 2018320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